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问卷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改版情况调查

调查时间: [ 2016-12-30 00:00 ] 至 [ 2017-01-3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厅门户网站版面升级试运行公告:为进一步提升政府网站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我厅对门户网站版面进行了升级,优化了网站界面,深化了信息公开,进一步加强了为公众服务的内容和功能。热忱欢迎您对我厅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按照您的建议,不断完善优化,加强管理维护,推进网站建设,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1、 你经常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吗?
经常
偶尔
知道但没上过
从来没有
2、对于网站所提供的服务功能,您是否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3、你觉得网站界面设计如何(界面美观程度、界面布局、能否快速找到所需功能)
一般
4、 您对网站内容是否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5、您认为网站在版块、功能和体验方面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6、如果网页面能够容纳更多的内容,您希望增加什么样的栏目?理由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