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欢迎您为安徽省“十四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规划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2020-09-04 00:00 截止日期:2020-10-31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安徽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开局期,也是我省与沪苏浙联手打造“一极三区一高地”、在全国发展大局中争先进位、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并有效实施安徽省“十四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规划,对于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积极适应发展形势新变化,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扎实推进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服务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深入了解公众对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感受、愿望与期待,使“十四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规划充分反映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想,现开展安徽省“十四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规划编制网上意见征求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为安徽省“十四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自消息发布之日起至20201031日止。 

二、征集内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安徽省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基本公共服务等主题,对存在的问题、“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举措以及重大工程项目等提出意见建议,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安徽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三、征集方式 

参与本活动,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 

1.网络留言:登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进入“‘十四五’人社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按提示留言。 

    2.微信平台:进入微信公众号“安徽人社”,在“人社发布—‘十四五’人社规划建言献策”栏目留言。

3.电子邮件:电子版发送至tghcwc@163.com,请注明“‘十四五’人社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4.来信邮寄: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划财务处,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333号,邮编230000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