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5-08-27 15:40来源: 规财处浏览量:

 

一、201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二、2014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4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362万元,比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年初预算减少189.6万元,下降34.4%。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厅机关本级和厅属事业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72.6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5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230.4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72.6万元。全部为厅机关本级支出,与2014年预算持平。2014年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7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1个,全年因公出国(境)累计15人次。主要是用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省委省政府组织的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59万元。2014年预算减少163万元,下降73.4%,下降原因主要是我厅严格预算执行,进一步加强了公务接待管理。其中,厅机关本级30.3万元(年初预算43万元),所属事业单位28.7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省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务往来支出,包括来宾食宿费、车辆租用费等。在公务接待中,我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省委省政府30条具体要求,严格执行《安徽省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7号)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30.4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26.6万元,下降10.4%,下降原因主要是我厅严格预算执行,进一步加强了公务用车管理。其中,厅机关本级131.1万元(年初预算150万元),所属事业单位99.3万元。2014年没有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包括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用于日常公务、监督检查、政策调研等。2014年,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54辆。

联系方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公开电子邮箱:tghcwc@ah.hrss.gov.cn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