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财政资金 > 财政专项资金

省审计厅对2014年度省级社保基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审计

发布时间:2015-12-17 09:36来源: 信息中心浏览量:

 

省审计厅于2015310日起对我厅2014年度省级社保基金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就地审计,对省财政厅管理的社保基金财政专户和省地税局负责的征收情况进行了审计,对82户省级参保企业(集团)参保情况进行了调查,对其中20户企业(集团)及其所属的392家单位的24万人的实发工资数据和申报数据进行了分析审核,并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审计组于512完成了现场审计,629出具了审计报告。

我厅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完成审计工作,并按要求认真制定了审计整改措施,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责成社保经办机构逐项进行整改,924我厅向省审计厅报送了审计整改意见,11月份又报送了审计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