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示

“十四五”时期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3 17:22来源: 规财处浏览量:

 

本招标项目为“十四五”时期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大课题研究项目,招标人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竞争性磋商,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1项目编号:AHRST2020-001

1.2项目名称:“十四五”时期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重大课题研究项目

1.3项目内容:根据人社部和省发展改革委部署,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拟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本项目主要是根据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梳理安徽省人社就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信息化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领域“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效、存在问题,分析本领域“十四五”时期面临的国内外、省内外形势,研究探讨“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坚持的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项目和保障措施。本课题作为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之一,课题成果将为规划编制提供重要参考。

1.4招标概算;合计48万元(预设6个包,每包8万元)

1.5供货地点:合肥市

1.6标包划分:6个标段(包别)

标段一:“十四五”时期安徽省促进就业总体思路研究。

标段二:“十四五”时期安徽省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总体思路研究。

标段三:“十四五”时期安徽省人事人才工作总体思路研究。

标段四:“十四五”时期安徽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总体思路研究。

标段五:“十四五”时期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总体思路研究。

标段六:“十四五”时期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总体思路研究。

二、投标人资格

2.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事业法人、社会组织、高校或科研机构。

2.3 须提供每个项目实地调研、报告编写的人员名单不少于3人。其中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研究员或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项目团队人员必须有3年以上一线课题研究工作经验。(须出具此人员在从事本专业的领域中所工作的单位购买的社保证明,单位不限,三年即可。)

2.4 须具有省级政府部门规划编制相关课题研究成功经验,至少出具两份经采购人验收合格的课题研究成果。

2.5 标段(5)出具的经采购人验收合格的课题研究成果(或项目建设案例)中,至少有1项省级政府部门信息化建设课题(或信息化建设规划项目)承接案例。

    2.6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2.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接受投标人报名六个标段。

三、招标文件获取

3.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2020年3月16日上午8时30分至 2020年3月24日下午5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获取方式:将购买招标文件所需的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和购买招标文件银行汇款或转账凭证)的扫描件发至邮箱xusiyu_xm.cicdi@chinaccs.cn,凭此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因特殊时期只支持邮箱报名,联系方式:17730004992)

3.3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元整;(汇款凭证须备注“XX公司(简写)AHRST2020-001标书费),售后不退。以公司名义银行电汇或转账,不接受个人汇款或转账。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一、二、三标段2020年3月25日8时30分,四、五、六标段2020年3月25日14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4.2本项目标将于上述同一时间、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4.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4.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4.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4.4.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5.1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以及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联 系 人:李  标  王时君

电    话:0551-62663822

(二)招标代理机构: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徐思羽                        

电    话:17730004992

邮    箱:xusiyu_xm.cicdi@chinaccs.cn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北支行

银行地址:江苏省南京市

收款单位: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帐  号:1259 0209 5710 410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