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信用信息

安徽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级信用承诺事项清单(2019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 07:53来源: 规财处浏览量:

皖信用办〔2019〕37号


省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和《安徽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任务清单的通知》(皖信用办〔2019〕29号)等文件要求,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根据省有关单位反馈的信用承诺事项,汇总形成了《安徽省省级信用承诺事项清单(2019年版)》。现印发给你们,请依法依规开展信用承诺工作,并将行政相对人信用承诺履约情况记入信用记录,同步推送至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作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王平安,联系电话:0551-62602754

 

 

 

2019年12月20日



附件:

附件.doc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