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信用信息

安徽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省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9年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3 07:56来源: 规财处浏览量:

 

省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2017〕24号)、《安徽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徽省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任务清单的通知》(皖信用办〔2019〕29号)等文件要求,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会同省有关单位,依据国家多部委出台的相关领域联合奖惩合作备忘录、省级政府权责清单和公共服务清单,对省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进行了修订。现将《安徽省省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9年版)》印发给你们,请据此依法依规开展联合奖惩工作。

《安徽省省级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8年版)》即行废止。

联系人及电话:郑海燕、王平安,62602775、62602754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doc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