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共服务
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16:36来源: 法规处浏览量: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省级公共服务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的通知》(皖政〔202042号)精神,现将调整后的《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共服务清单目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予以发布。

公共服务清单相关事项办事指南请在本网站“在线办事—办事指南”栏目中查阅(http://61.190.31.166:10001/ggfwwt/home/governmentCenter)。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1124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20年).pdf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20年).pdf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