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乡村振兴

省人社厅赴宣郢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12-14 16:09来源: 机关党委浏览量:

  

2020121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带队到定点帮扶的六安市孙岗镇宣郢村调研慰问。

程光林副厅长实地察看了村电商中心、卫生室和引进的肉类加工企业,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0年帮扶工作汇报。他指出,宣郢村脱贫攻坚成效显著,集体经济取得大发展,“造血”功能迈上新台阶,工作队和村“两委”呈现好面貌,实现了在区、镇有位次、有特点、有影响的目标。他强调,要谋划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工作,巩固拓展宣郢村既有优势,探索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认真抓好党建,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工作队。

调研期间,举办了爱心企业向宣郢村捐赠服装的仪式,“合肥三层楼”“合肥什方”“安徽古木雨”等3家商贸有限公司向村民捐赠了共548件、价值约51万元的冬装。机关党委党支部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