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政策法规 > 本级文件

关于提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便民
服务创新提升行动有关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15:42来源: 厅办公室浏览量: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便民服务创新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83号)有关要求,现对附件1至附件3进行分解填报,汇总形成我省人社数据跨层级跨部门共享服务目录、人社服务“一网通办”应用目录以及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目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社数据跨层级跨部门共享服务目录

    附件1人社数据跨层级跨部门共享服务目录,共分4个部分,其中表1人社系统跨层级数据共享服务项目、表2人社系统需部级支持的跨部门数据共享服务项目、表3我省已开通的数据共享服务项目,各市根据工作需要填写是否需要,并逐项填写需要共享数据业务部门名称,共享数据目的及用途、对接业务系统。表4为其他需要开展的数据共享服务的需求清单,如新增的需求,请逐项填写。

    二、人社服务“一网通办”应用目录

    附件2人社服务“一网通办”应用目录,各市据实填写当前工作现状、按期完成目标拟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三、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目录

    附件3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目录,各市据实填写实体卡是否完成、电子卡是否完成,并逐项填写当前工作现状、按期完成目标拟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四、有关要求

请各市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填报。请于202114日前,将附件表格填报完成后,盖章扫描报给对应的联系人,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附件下载链接: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政策法规——部门文件http://hrss.ah.gov.cn/public/content/8461223)。

联系人:

人社数据跨层级跨部门共享服务目录

规划财务处:班业华        话:0551-62663174

信息中心:郑             话:0551-62618290

  箱:79792185@qq.com

人社服务“一网通办”应用目录

办公室(行风办):刘     话:0551-62663117

信息中心:郝琳琳          话:0551-62650233

  箱:3126116539@qq.com

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目录

信息中心:刘跃峰          话:0551-62653082

  箱:ahsbk0551@163.com

 

附件:附件1人社数据跨层级跨部门共享服务目录(各市填报模板).xlsx

     附件2人社服务一网通办应用目录(各市填报模板).xlsx

     附件3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目录(各市填报模板).xlsx

 

 

 

                20201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