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示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政务双微运维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2-19 17:28来源: 国合处浏览量: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项目名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政务双微运维服务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①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政务双微日常运维服务。安排专业编辑1名,负责沟通对接,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做好日常信息发布工作。原则上,微信每工作日推送2-3次,每次2-5条。微博同步推送。

②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新媒体产品策划制作服务。根据省人社厅的宣传重点,提供视频、动漫、主题海报、图说等形式的新媒体产品策划和制作,全年6-8次。

③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策划线上活动,包括在线答题、投票、助力等,全年2-3次。

④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提供网络协同推广服务。供应商需利用相关媒体资源和平台,对主办单位优质信息和活动进行推广,一年不少于10次。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5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双微代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进行权威发布,政治性强,需精准把握政策宣传导向。安徽新媒体集团隶属于安徽省委宣传部管辖,系省直主要新闻单位。安徽新媒体集团承接省政府办公厅、省纪委、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省国土厅、合肥市政府等60多家党委、政府部门的双微运营工作,可保障政务信息发布的及时、准确、安全、可靠。

②安徽新媒体集团具有较强的媒体资质和采编能力,建有“一网一报两微两端一站一屏”等八位一体网络传播平台和多种信息发布渠道,拥有专业的新闻采编队伍和技术团队,采编优势突出,技术实力雄厚,能够保障信息发布质量不断增强,关注人数和影响力稳步上升。

③该项目为延续项目,自2019年以来,安徽新媒体集团承担了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双微的日常运维工作,服务及时到位,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考虑到该项目的延续性,继续采取单一来源方式由安徽新媒体集团承担日常运维服务,有利于该项工作的一致性、连续性和稳定性,降低风险和避免重复投资。

据此,继续与安徽新媒体集团合作可使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务双微工作可管、可控、可防和可持续发展,确保信息安全。

综上所述:本项目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1年政务双微运维服务项目的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三、公示期限

20210219日至20210224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33

联系方式:139560146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佰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兰花广场25栋西10楼            

联系方式:17730004992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