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示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领域
相关课题研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8来源: 就业局浏览量: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项目名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领域相关课题研究项目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我省结构性就业矛盾现状及原因分析”“新就业形态发展趋势及‘四新’经济对就业带来的影响”“聚焦高质量发展和更高质量就业相适应的就业工作考评制度和统计指标研究”3个课题研究。

    4、拟采购的服务预算金额:48.5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2021年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需开展“我省结构性就业矛盾现状及原因分析”“新就业形态发展趋势及‘四新’经济对就业带来的影响”“聚焦高质量发展和更高质量就业相适应的就业工作考评制度和统计指标研究”3个课题研究。

上述课题既涉及我省产业结构布局、产业发展规划、劳动力资源结构和分布以及教育资源分配等多方面因素,又与国家发展战略紧密相关,一定程度上还需综合国际局势并借鉴他国经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前瞻性,没有成熟研究成果可以借鉴。考虑到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科研机构,长期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基础理论、政策研究和国际交流,具备很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专业化水平。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采购人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领域相关课题研究项目的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

三、公示期限

    2021421日至2021426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公示将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33

联系方式:6266322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佰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兰花广场25

西10楼            

联系方式:17730004992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