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示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状况跟踪分析研究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5 14:57来源: 就业处浏览量: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采购计划编号:无

项目名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状况跟踪分析研究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开展就业状况跟踪分析研究作为研判各地就失业的重要参考。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376万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就业状况跟踪分析需结合城乡人力资源结构、经济发展情况等信息进行综合研判,涉及人力资源横向纵向比较研究,需要很强的专业统计分析和跟踪研究能力。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作为国家统计局直属专业统计调查机构,长期承担安徽省城乡居民收入调查、劳动力调查、国定贫困监测调查以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等工作,与城镇就业相关的基础信息更为完备,研究机制更为健全,具备独有的专业能力和实践经验,为该项目唯一具备条件单位,故申请该项目为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

地址:合肥市芜湖路168号同济大厦15

三、公示期限

20210526日至2021062日(注:必须为不少于5个工作日,不含节假日;公示期限从公示开始日期次日算起)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以及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33

联系方式:0551-62663224        

2.财政部门

联 系 人:张卓

联系地址:合肥市阜南西路238

联系电话:0551-68150413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佰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兰花广场25栋西10楼            

联系方式:17730004992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