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示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进一促”稳就业等政策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5来源: 国合处浏览量: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项目名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进一促”稳就业等政策宣传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制作人社公益宣传片并在安徽卫视频道发布,在安徽地面频道的相关栏目,以游走字幕形式发布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工作、劳动关系等相关信息。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50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①安徽广播电视台是集广播、电视、报纸、网络、新媒体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省级广播电视台综合传媒结构。主要职责之一是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是我省舆论宣传的重要阵地、窗口。

②安徽广播电视台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安徽卫视为龙头、地面频道和广播频率为两翼的频率频道品牌集群,努力推动安徽广播电视台成为全国一流的强势媒体。其中安徽卫视覆盖人口近13亿,连续多年获得国家广电总局“TV地标”省级卫视覆盖传播率和综合影响力第一名的荣誉。

2018年以来,安徽省人社厅与安徽广播电视台有密切合作,在卫视频道、经济生活频道等平台宣传推介公益广告等形式,围绕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人社政策,有针对性地匹配相关资源进行推广宣传,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公益广告为安徽广播电视台服务政府机关和广大群众的特殊广告形式,区别于传统广告。公益广告播放时段将选择收视率高、符合需要人群、利于政策传播的电视时段。其次安徽广播电视台的民生新闻资讯栏目时效性强、信息量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节目收视率高,在民生类新闻栏目进行游走字幕宣传,有利于扩大人社政策知晓度,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最后考虑到该项目的延续性,继续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宣传推介公益广告和电视游走字幕,有利于该项工作的一致性、连续性和稳定性,降低风险和避免重复投资。

综上所述:本项目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安徽广播电视台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进一促”稳就业等政策宣传项目的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安徽广播电视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龙图路666

三、公示期限

20210722日至20210729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33

联系方式:汪于存、139560146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佰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兰花广场25栋          

联系方式:17730004992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