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示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系列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22 09:56来源: 国合处浏览量: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项目名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系列宣传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通过报纸专版或专栏,对“皖厨”培育工程、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第二届“江淮杰出工匠”、第六届“安徽省技能大奖”等开展专题宣传。并对人社政策、重大活动、成就成效、先进典型等宣传。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0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①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宣传,必须针对重点群体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推广,需精准把握宣传导向。安徽工人日报是安徽省总工会机关报,也是我省工会系统舆论宣传的主阵地。长期以来,该报坚持突出“三工”(即贴近工会、贴近企业、贴近职工)特色,紧紧依托我省工会组织健全、基层工会众多的优势,报纸总发行量较高,在省内同类报纸中位居前列。安徽工人日报主要服务企业、职工等群体,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常态化发布就业政策、技能培训、先进典型等资讯,与此次“技能人才队伍宣传”宣传的对象契合度高,有利于开展针对性宣传。

②安徽工人日报社具有较强的媒体资质和采编能力。该社建有“一报一网一微一视”等四位一体全媒体传播平台和多种信息发布渠道,拥有一支专业的新闻采编队伍和技术团队,采编优势突出,技术实力厚实,能够保障信息发布质量不断增强,关注人数和影响力稳步上升。

2020年以来,安徽工人日报社协助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重要工作、重大政策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由安徽工人日报社提供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宣传,有利于增强宣传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便于发现和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突出宣传的精准度。

综上所述:本项目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安徽工人日报社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系列宣传项目的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安徽工人日报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淠河路20

三、公示期限

20210722日至20210729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以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33

联系方式:汪于存、139560146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佰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兰花广场25栋            

联系方式:17730004992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