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示

安徽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5 15:30来源: 人才中心浏览量:


项目概况:安徽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910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安徽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项目

预算金额:7.18万元(每人每年100元保险费,具体投保人数以实际参加就业见习人数为准)。

固定价格:7.18万元(每人每年100元保险费,具体投保人数以实际参加就业见习人数为准)。

采购需求:为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2021年在省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以下简称“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征集开发一批较高质量的就业见习岗位。见习对象主要面向皖籍或在皖就学的离校2年内(2020届、2021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16-24岁失业青年。见习单位与见习人员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见习时间为3-12个月。见习期间不建立劳动关系。为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员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合同履行期限:1年。服务期满后,如履约情况良好,依照有关规定,经双方协商同意,在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延续实施的前提下,续签两年合同,合同一年一签,具体投保人数仍以实际参加见习人数为准。

投保对象:2021年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人员。投保人数约718人(具体投保人数以实际参加就业见习人数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在安徽省设有授权经营服务机构的省级商业保险公司。

2)具有合适、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上门服务。

3)同一保险公司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参加投标。

4)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以自202011日起“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间:20210902日下午1700

地点:省人才服务中心(采购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预备会)

要求(提供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保险业务许可证副本原件;

2、法人代表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

3、授权委托人和授权代表(可以是同一人)本人的身份证;

4、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在安徽省设有授权经营服务机构的省级商业保险公司的证明材料。

材料原件核查,复印件一套留存(复印件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0910日上午1000

地点: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A区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公示将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

    址: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A区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周果、0551-62998309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