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 管理和服务 > 招标采购 > 招标采购公示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5 15:51来源: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浏览量: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项目名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项目(项目编号:BCXL20220728005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通过报纸专版或专栏,围绕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相关政策措施等开展系列宣传;及时发布相关政策信息;在皖工网、报社公众号等同步宣传推广。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0万元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①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针对重点群体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推广,需精准把握宣传导向。安徽工人日报是安徽省总工会机关报,也是我省工会系统舆论宣传的主阵地。长期以来,该报坚持突出“三工”(即贴近工会、贴近企业、贴近职工)特色,紧紧依托我省工会组织健全、基层工会众多的优势,报纸总发行量较高,在省内同类报纸中位居前列。安徽工人日报主要服务企业、职工等群体,常态化发布就业招聘、就业政策、职业培训等资讯,与此次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的对象契合度高,有利于开展针对性宣传。

②安徽工人日报社具有较强的媒体资质和采编能力。该社建有“一报一网一微一视”等四位一体全媒体传播平台和多种信息发布渠道,拥有一支专业的新闻采编队伍和技术团队,采编优势突出,技术实力厚实,能够保障信息发布质量不断增强,关注人数和影响力稳步上升。

2021年以来,安徽工人日报社协助安徽省人社厅开展重要工作、重大政策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由安徽工人日报社提供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培训政策宣传服务,有利于增强政策宣传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有利于扩大政策宣传的覆盖面,突出政策宣传的精准度。

综上所述:本项目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确定安徽工人日报社为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2年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政策宣传项目的供应商。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安徽工人日报社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长江中路247

三、公示期限

2022525日至2022531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hrss.ah.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安徽佰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anhuibaichang.com/)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址:合肥市长江中路333

联系人及电话:郭工、0551-62616172180567502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佰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669号拓基城市广场C1605         

联系人及电话:徐工、17730004992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