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4:2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8日,省人社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持疫情防控斗争自愿捐款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等厅领导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

自愿捐款倡议发出后,全厅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从厅领导班子成员到基层普通党员,大家踊跃支持捐款活动,一些退休老党员、流动党员也积极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厅37个党支部300余名党员,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省人才中心流动党员和职工群众等,已累计自愿捐款43690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人社厅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战疫情、献爱心活动,积极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