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督导检查组赴淮南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08:27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1月31日至2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第十一督导检查组组长沈强,督导检查组副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厅二级巡视员彭家海,率省人社厅、省中医院等有关同志,赴淮南市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暗访、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多种方式,实地走访淮南市寿县、凤台县,大通区、田家庵区、谢家集区、八公山区、潘集区,以及毛集实验区、高新区、经开区,详细了解医院、高铁站、高速公路出入口、汽车站、商场、居民小区等公共区域检测防范措施,以及体温异常人员排查复检、门诊就诊发热症状患者诊断治疗等情况。

督导检查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全面贯彻从严方针,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严格压实责任链条,切实完善应急预案,不断强化宣传教育,真正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督导检查组强调,要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采取精细举措,坚持立行立改,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管理,对发热症状人员、有风险的隐匿人员进行重点跟踪监测,密切掌握重点人群信息和动向,及早隔离,防止扩散,扎实有效做好社区和乡村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厅办公室)


照片.png



附件: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