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11:45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6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厅党组专题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厅党组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作出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李锦斌书记“三防三查三加强”指示要求和李国英省长的20条措施批示精神。
    会议决定,成立由厅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厅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有关部门为成员的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负责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疫情防控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制定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疫情防控重要政策措施,研究解决涉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