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厅长赴池州市调研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08:04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根据计划安排,610日至1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一行赴池州市实地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就业扶贫车间生产运营和扶贫公益性岗位整改等工作。

610日下午,徐建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池州市石台县矶滩乡沟汀村、洪墩村开展调研暗访,实地察看就业扶贫车间生产运营,并与村“两委”工作人员现场沟通公益性岗位规范管理情况。

611日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池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徐建厅长就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与池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座谈,听取了该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介绍,并现场回应了学院关于人社工作意见建议。徐建在座谈时指出,要高度关注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大力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要扎实开展就业指导服务,主动提前谋划,创新工作模式,做到“上门、上网、上心”;要发挥校园招聘主阵地作用,积极搭建就业对接平台,精准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厅专技处、就业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和厅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