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厅长赴皖北卫生职业学院
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4:42信息来源:农保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根据“四进一促”“百名人社局长进校园”活动安排,623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一行赴宿州市皖北卫生职业学院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调研组在皖北卫生职业学院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该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徐建同志与皖北卫生职业学院的院、系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回应了学院关于人社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徐建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今年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高校毕业就业工作。高校要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人社部门要积极搭建就业对接平台,扎实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抓好相关政策措施落实。要重点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困难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确保重点群体就业“帮扶百分百”,有就业意愿的“就业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