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两优一先”表彰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7:31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阶段性总结,76日上午,省人社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出席会议并作党课报告。在家厅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二级调研员、受表彰人员、预备党员代表以及厅定点帮扶点宣郢村党员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62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颁奖。

会上通报了厅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书面通报了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总结。

徐建同志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徐建同志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延安精神,并以延安精神贯穿党的政治建设这条主线,从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基础、坚持把落实政治要求贯穿人社工作全过程三个方面,指导要求厅各级党组织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建党力量,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推动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