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4 15:14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23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厅学习贯彻工作。

徐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安徽人社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注入了动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徐建强调,厅各单位要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宣传全省人社干部的热烈反响和各地人社部门贯彻落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对表,将总书记对安徽的关心关怀自觉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干事热情,奋力在统筹推进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劳动关系、人社扶贫、行风建设等各项人社工作中实现更大作为。

厅党组成员及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