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1:15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25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奋力开启安徽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大会隆重表彰了厅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厅领导、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工青妇、党外干部代表、预备党员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会议,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徐建同志党课报告,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革命传统、艰苦奋斗、精神血脉、廉洁勤政等多个角度,结合许多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系统梳理了党史学习的历史脉络,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奋斗历程,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蕴含其中的伟大精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徐建同志强调,人社工作、人社事业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阵地、重要载体。要“讲党性”,“敢担当”“善作为”,用心、用力、用情推动民生保障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心局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安徽人社事业发展新征程,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DSC_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