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举办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4:44信息来源:专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917日,安徽省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合肥举行。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晋级复赛的项目团队及博士后人才共约1300多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丁斌博士、赛智伯乐投资合伙人叶聚利授课,两位专家分别从商业计划书撰写、资本市场分析的角度进行培训,旨在帮助参赛选手进一步吃透政策、掌握参赛技巧,更好地展示创新创业项目的价值,提升赛事实战能力。培训会是复赛前的一次“加油充电”,也为我省优秀博士后人才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

928-29日,晋级复赛的优质项目将采用路演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同台竞技,争夺决赛席位。大赛将为参赛选手提供培训、点对点打磨、资本对接等系列服务活动,为博士后青年英才在我省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