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
首期班暨援疆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16:08信息来源:就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25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21年“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援疆班在新疆大学顺利开班,来自皮山县的26名小微企业家参训。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新疆大学等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在新疆面向对口支援的皮山县初创小微企业家开办特训营,是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继皖疆劳务对接成功后,深入推进安徽省对口援疆富民工程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帮助当地参训学员提升综合经营管理能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安徽省就业局、皮山县人社局和承办单位前期通过调研了解学员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实用性较强的经济管理类理论课程、新疆本地知名企业的现场观摩教学及企业问诊交流等内容。

本期援疆班是2021年“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的首期班。2021年,安徽省人社厅将会同省直有关部门举办12期“创业江淮·未来新徽商”特训营,学员涵盖退役军人创业者、女性企业家、青年企业家、返乡下乡创业人员、乡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高成长型小微企业家等各类创业群体,并根据每期培训对象的特点科学设计个性化课程,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创业素质和综合经营管理能力,助力初创企业行稳致远,带动更多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