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厅务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14:39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暨三季度厅务会,全面传达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总结今年前三季度我省人社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刘少华、程连政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

徐建指出,今年以来,厅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人社部决策部署,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全省人社工作核心指标完成出色、重点任务序时推进、党的建设从严从实,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建强调,下一步,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统领,采取宏观视角、注重前瞻思维、加强深入研究,以更大工作格局思考谋划推进我省人社工作。要树立更高标杆,进一步转作风、严要求,确保年底前就业领域主要指标顺利完成,养老保险政策改革平稳推进,人才工作质效有力提升,劳动关系构建和谐优化,乡村振兴工作有效实施,行风建设水平稳步提高。要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严肃各项作风纪律,主动做好工作宣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省就业局局长、厅二级巡视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