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举办第九期青年干部理论研讨沙龙

发布时间:2021-11-08 11:26信息来源:厅团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11日下午,省人社厅举办第九期青年干部理论研讨沙龙。本期沙龙围绕“学好‘第一课’,争做有为人社青年”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出席活动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二级巡视员罗志年、吴志民出席活动。




信息中心彭小松、人事处陈志浩、专技处刘慧、养老处曹振、人才中心叶林、就业失业处刘子山、仲裁院陈婉榕、社保局吴小倩、孙业萍、表彰办王军、办公室(行风办)凌子怡等11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人社青年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小我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全力打造创新安徽、共进安徽、美丽安徽、开放安徽、幸福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徐建厅长指出,通过刚才的发言,感受到了厅青年干部学习得很深入,思考得很深刻,结合实际较好,体会也非常真诚。徐建厅长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根和魂,要始终筑牢筑稳。通过电影《长津湖》、小萝卜头等一个个鲜活的事例,青年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同志为人做事是根本,要做诚实守纪的典范;青年同志要对党忠诚、对组织忠心、对群众真诚,学好“第一课”,走好每一步。

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事业单位30名青年干部及19名就业见习人员代表参加活动。本期沙龙由吴海兵、程菲主持,陈志浩、孙业萍当选为“沙龙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