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31 18:10信息来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231日下午,省人社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江淮》杂志社政治理论部主任陈亮,厅领导程光林、程连政、唐正亮、陈宏、陈志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的队伍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风险抢答题三个环节,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五支代表队15名党员代表参赛。各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应对,现场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综合队获一等奖,就业创业队、社会保障队获二等奖,人事人才队、劳动关系队获三等奖。

厅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竞赛由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办公室、就业失业处、专技处、劳动关系处、养老处党支部和厅团委承办。厅各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和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