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一改、两为、五做到”专题学习研讨会暨新春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2-10 14:5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9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一改、两为、五做到”专题学习研讨会暨新春廉政第一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驻部纪检组负责同志和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纪律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人社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工作作风直接关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厅干部职工要对照查摆整改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等方面作风积弊,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培养知重负重的优秀品质,迸发争先进位的奋斗激情,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涵养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共同树立人社部门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良好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厅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书面通报,5名部门负责同志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作了学习心得交流。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