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21 08:16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217日晚上,省人社厅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坚决维护“两个确立”,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要把讲政治的要求化为一种内心自觉、内在主动,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表对标,按照“六个不”问题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切实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为民办实事。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人社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作风,坚持正风肃纪。要敢于刀刃向内,持续加强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的作风教育,把改进工作作风当做一项终身课题,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部署要求,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精准发力,靶向整改,把人社部门的好作风好形象转化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