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厅长徐建带队赴黄山、阜阳等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4 14:22信息来源:就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38日至1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带队赴黄山市、阜阳市等地调研促进就业、创业安徽、省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休假疗养、皖厨创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根治欠薪平台建设等工作。实地考察了黄山学院、阜阳技师学院和部分新就业形态企业等,并主持召开多个调研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徐建强调,全省人社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深入开展创业安徽行动,加强社会保障和服务,强化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认真开展全国根治欠薪平台建设试点,做好省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休假疗养等工作,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阜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刘玉建,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省劳动就业服务局长陈宏,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