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0 10:45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69日,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卫义,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连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主持。

会议强调,全省人社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按照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一以贯之改进工作作风,纵深推进系统行风建设,组织实施好就业促进、“新徽菜 名徽厨”暖民心行动。进一步深化专项整治,管好用好人社部门各类资金基金,着力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和矛盾纠纷,让群众在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中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进一步破除形式主义,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我省人社领域一贯到底、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二级巡视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纪委委员,各市、县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纪委)负责同志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市、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