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
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3 14:30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单位:

为大力实施人才高地建设工程,进一步加大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培养力度,支持其积极开展学术科研活动,不断提高学术科研水平,根据《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择优资助经费管理办法》(皖人办发〔200148),决定今年继续开展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二、申报程序

申请人应填写《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1),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经省直主管部门或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审核后,连同项目任务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于814日前报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逾期不予受理。

三、相关要求

1.对承担国家和省重点科研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高新技术开发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有明显促进作用的社会科学领域项目和属于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项目,可优先申报。

2.2019年度已获资助的,今年不再受理申报;2018年度及以前已获资助再次申请的,须提供经相关主管部门鉴定认可的原资助项目结题报告或结题证书。

3.各地区、各部门申报时,须提交2019年度《安徽省高层次人才科研活动经费资助跟踪问效表(个人版)》(附件2)、《安徽省高层次人才科研活动经费资助跟踪问效表(汇总版)》(附件3)和《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资助经费申请汇总一览表》(附件4

4.申报材料均需扫描成电子文档,由省直主管部门或各市、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汇总后统一报送(附件1-4提供word版和PDF版各1份;相关证明材料PDF1份,须合并一个PDF文件,证明材料不得超过40页),各省直主管部门或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申报函和申请汇总一览表(附件4)统一从安徽政务服务网报送,其他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不受理纸质材料,不受理个人报送材料。

5.各地区、各部门在申报工作中要严格条件,认真把关,做到好中选优,确保资助经费的高效使用。要把申报资助与推动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结合起来,与加强新时代人才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结合起来,鼓励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多出成果,多做贡献。

联系单位: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联 系 人:孟剑光      

联系电话:0551-62653375

    箱:845938887@qq.com

 

附件:1.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请表  

          2.安徽省高层次人才科研活动经费资助跟踪问效表(个人版)

          3.安徽省高层次人才科研活动经费资助跟踪问效表(汇总版)

      4.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学术科研活动资助经费申请汇总一览表

 

             附件1-4.doc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