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发布时间:2020-07-24 08:30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三届安徽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皖就〔20204号)要求,经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投票推选,报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确定: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作为第三届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拟推荐对象。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724日—730日。

简要事迹:

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稳就业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职责,坚持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创新工作举措,狠抓政策落地,为确保全省就业局势持续保持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创新建立市、县政府就业工作评价制度,强化考核激励;突出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就业工作;实施就业脱贫工程,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创业江淮”行动计划,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扩大“接您回家”活动影响力,引导更多技能劳动者回乡就业创业兴业;优化公共就业服务,打造“2+N”就业招聘品牌,探索推广“共享员工”等企业用工余缺调剂制度,提高人民群众就业获得感。疫情以来,出台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系列政策措施,开展调研督导,创新宣传落实,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局势和社会大局稳定。近年来,我省稳就业工作两次荣获国务院督查激励,得到中央媒体的高度关注,就业失业处党支部多次获得“先进党支部”称号。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向驻部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反映(电话:6260618562663122)。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