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评估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9-24 08:32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皖人社秘〔2020〕190号


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设,提高博士后工作质量,推动博士后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评估办法〉的通知》(皖人社秘〔2014〕383号)要求,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2016年站的已满3年的30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首次评估,对2018年度被评估不合格的4家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行整改验收(2015年设立)

   经评估,悦康药业集团安徽天然制药有限公司11家站点评估为优秀;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站点评估为合格;安徽蓝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站点评估为不合格。另,根据安徽状元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舒城三乐童车有限责任公司主动申请,即日起撤销其设站资格。2018年评估不合格的4家整改验收单位中,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站点验收合格,保留设站资格;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验收不合格,即日起撤销其设站资格。具体评估结果见附件。

对此次评估不合格的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限期一年整改,整改期满后,经验收仍不合格的,撤销设站资格。评估不合格的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此次评估结果,深入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总结、补缺补差,进一步强化对博士后设站单位的指导和督促,为设站单位在制度建设、日常管理、人才引进、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服务。各博士后设站单位要学习优秀设站单位的先进经验,充分认识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2019年度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评估结果

 

 附件.doc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