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公需课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0 21:23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单位,各级继续教育基地(培训机构):

公需科目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有利于专业技术人员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为给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学习服务环境,现就征集2021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课选题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围绕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服务人才强省、创新驱动发展、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等重大发展战略,重点围绕装备制造、信息、生物技术、新材料、金融财会、生态环境保护、能源资源、防灾减灾、现代交通运输、农业科技、社会工作等重点领域,量子信息、集成电路、生命健康、脑科学、生物育种、空天科技、深地深海等前沿领域,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虚拟现实、区块链、数字化管理、智能制造等新职业新技术领域,突出时代特点,兼顾安徽特色,适应专业技术人员学习需求。

二、有关要求

一是选题要求是原创性资源,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报送单位拥有版权。

二是选题可以采取专题讲座、名师课堂等多种形式。授课人应是国家(省)或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

三是上报选题包括选题名称、内容简介、课程特色、课程学时、授课人简介、学时价格及相关学习要求等内容(具体见附件)。选题申报表经申报单位盖章后,一并将PDF版和word发送到指定邮箱.

四是选题申报单位请将完整的网络课件(含录制视频)于2021226日下班前报送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

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选题进行遴选。对于入选的选题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

联系电话:055162653375

    箱:845938887@qq.com

 

附件.docx

 

                               20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