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技能人才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6 15:18信息来源: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工作安排,对2021年技能人才评价考评人员培训班项目进行公开申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项目和金额

(一)5期普通考评员培训班(300人左右/期,1天),每期2万元;

(二)2期高级考评员培训班(汽车维修工、中式烹调师)(不少于30人,3天),每期5万元。

二、申报对象

(一)所有项目均由我省技工院校申报实施,5期普通考评员培训班由1家单位承办,仅限在肥技工院校申报,高级考评员培训班每个院校限申报1期。

(二)申报普通考评员培训班项目的技工院校须具备能够容纳超过300人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培训场地,高级考评员培训班应具备相应的场地设施、实训设备、教学师资等条件。

三、申报时间

2021726-202182日。

四、资金用途

项目资助资金使用必须符合《安徽省省级技工大省建设专项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社〔20181238号)和财政部门相关规定要求。

(一)普通考评员培训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参培人员午餐费、培训场地及师资费用等方面。

(二)高级考评员培训项目资金主要用于参培人员食宿费、设备耗材、培训场地及师资费等方面。

五、成果形式

9月底前完成培训任务和教学计划,并进行培训考核。

六、实施方式

(一)申报单位在规定的申报时间内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递交或寄送项目申报材料,包含项目申请书、项目方案以及有关证明材料等,项目方案必须准确、详细、可操作,有关情况材料必须真实。

(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申报期满后,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评审,研究择优确定项目实施单位,并在我厅门户网站公示1天。

联系人:高韵涵、王淇

  话:0551-6263663762636631

  址:合肥市庐阳区益民街17号富华大厦4

特此公告。

附件:考评人员培训班项目申请书

附件:考评人员培训班项目申请书.doc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