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省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8 16:31信息来源:专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单位,各级评审委员会,省有关行业协会(学会),各省级继续教育基地:

20213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开征集确定的公需科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十四五规划建议》、《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十四五”大战略与2035远景目标》、《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农业科技发展》、《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等6个选题,截止到2022331日不再作为我省2021年继续教育公需科目。

202241日起全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开征集的继续教育公需科目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弘扬时代精神,凝聚前行力量》、《数字技术与安徽数字经济发展》、《科技创新驱动引领安徽“三地一区”高质量发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

请广大专业技术人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2021年度已经在相关平台报名缴费但未学习、考核的学员务必在202241日之前完成公需科目的学习并考核合格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