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4 09:35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公楼和东办公楼(以下简称办公楼)位于合肥市长江中路333号,面积约23000,主办公楼十层,东办公楼九层。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办公室根据有关规定,拟通过邀请招标的方式组织实施“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楼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项目预算约9万元。施工内容:拟在办公楼各楼层(主办公楼五、十层部分走廊除外)电梯间、楼道口等位置安装网络监控设备,并连接至主楼4楼值班室的监控大屏,便于实时监测观察和安全防范。

供应商资格:属于独立法人企业;经营范围应包含有网络科技安装工程等内容;具有相关机关事业单位网络监控安装调试工程项目的实施经历;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违法受罚情形,无不良征信记录。

公告期为2022624日至202274日。请具备资格的企业于771730分前将供应商资格相关资料提交厅办公室。厅办公室根据要求抽取三家具备资格的投标人并向其发出投标邀请书。

联系电话:6264581662620653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