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0-05-15 13:57信息来源:专家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经人社部批准,我省申报的“安徽省大别山革命老区金安木南农业产业园专家服务基地”再次获批,入选第六批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全国共有11个基地上榜。同时获批的还有2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团项目。今年我省申报的项目全部获批。

近年来,省人社厅聚焦脱贫攻坚主题主线,紧扣大别山革命老区等重点区域脱贫攻坚急需,围绕特色农业发展、中药材种植、江淮果岭打造、生态旅游走廊建设等人才、技术和管理突出难题,周密谋划项目,通过精准“号脉”,自助式“点餐”“点厨”,“靶向”式服务等一系列创新举措,组织实施了一批富有成效的专家服务活动,受到基层单位和群众的欢迎。今年围绕大别山革命老区和皖南山区申报的3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层项目全部获批,彰显了人社部对我省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的充分肯定。此次基地获批,将直接为金安区农业产业园技术支撑、人才引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撬动作用,同时也为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新的“点火系”。

目前,我省共有4个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专家服务基地集聚资源、突破关键技术、深化产学研聚合的重要作用,推动专家服务基层工作不断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