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劳动能力鉴定中心正式恢复现场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4:17信息来源: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省人社厅4月中旬发出通知,要求全省有序恢复线下劳动能力鉴定工作。510日,省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以下称省中心)正式恢复并顺利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首次省级劳动能力现场鉴定工作,实现预期效果。

为组织好此次鉴定工作,省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坚持以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前提,切实发挥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全省线下劳动能力鉴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要求,事前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严明人员分工和岗位职责,强化现场管理,加强场地通风消毒,进入鉴定现场人员出示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合理控制人员规模,落实人员限流措施,严格限制被鉴定人只能由一名陪同人员随行;被鉴定人员错峰到场,分时段、份批次、间隔性入场鉴定,杜绝人员聚集;强化现场监督检查,主动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现场全程监督,现场发现的疫情防控问题立行立改,有力确保了此次现场鉴定工作的平稳有序有效进行。

    下一步,省中心将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完善措施办法,在立足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进一步积极稳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线下鉴定工作,努力为广大职工和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的鉴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