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14:19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515日,省人社厅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深化研讨交流,部署推进重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厅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output_20200518104754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警示教育的主动性。把警示教育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对标对表抓好学习教育、对照检视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深刻检视问题,切实增强深化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以赵正永、张坚案以及身边典型案例为镜鉴,发现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解决什么问题。及时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形成警示教育个人书面剖析材料。

会议强调,要注重实践转化,切实增强深化警示教育的实效性。坚决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决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好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确保让群众真切感受到警示教育带来的变化。

会议传达了全省座谈会有关会议材料、省纪委通报,通报了厅党组结合“四联四增”对照检视问题综合分析报告,1名厅领导和4名支部书记围绕“四对照四检视”作了交流发言,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廉政微电影》。厅领导、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