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就业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5 21:58信息来源:就业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厅党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要求,525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少华主持就业片相关处室、单位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研讨活动,并结合就业扶贫工作作交流发言。

厅就业失业处、职业能力建设处、省就业服务局、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省人才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前一阶段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展情况,围绕“四对照四检视”,结合单位职能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参会的处级干部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刘少华副厅长逐一点评并指出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每名党员都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聚焦履职尽责,对标整改任务,举一反三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剖析根源,用力抓好落实,多出实策实招,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就业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