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16:30信息来源:流动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31,省“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省人社厅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我省“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省“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三支一扶”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汇报了我省2020年“三支一扶”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度招募考试准备情况。

     徐建厅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支一扶”计划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三支一扶”计划的重要意义。并就下一步推进“三支一扶”计划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平稳实施2020年招募工作,做好岗前培训;二要积极做好期满服务工作,确保安置到位;三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四要不断强化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卫健委、省水利厅、扶贫办、团省委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就做好“三支一扶”工作进行了发言,围绕加大“三支一扶”招募范围和规模、拓宽“三支一扶”成长通道、建立正常的待遇调整机制、加大对“三支一扶”经费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