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
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
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暨业务骨干
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1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16-19日,经过4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省人社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暨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圆满结业。来自厅机关、事业单位和阜阳、六安、宣城人社局共5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同志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设置了课堂专题教学,组织了交流研讨,并到总书记2016年在安徽视察时曾亲临的花石乡大湾村开展实地体验式教学取得了比较明显的培训效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机会难得,既是学习,也是交流,更是启发。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坚定理念信念、强化宗旨观念、深化理论认识、开阔眼界格局、提升综合素质、坚定了发展信心到工作岗位后,将带着这份收获和成果,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改革创新的新思维抓铁有痕的行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走在前、作表率,为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