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召开就业见习人员见面会暨岗前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16:13信息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下午,省人社厅组织召开就业见习人员见面会暨岗前培训会议。经过征集开发、网络报名、岗位对接、现场调剂等程序,共有60人到我厅参加见习。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出席见面会并作讲话。

徐建厅长代表厅党组对来我厅参加就业见习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创新,锤炼作风、积极进取,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等“四个方面”与就业见习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各接收单位做好就业见习人员“传、帮、带”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建厅长强调,学习是一个人成长进步的阶梯,是提升自身素质的根本途径。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根据岗位需求丰富相关知识,缺什么补什么,加速知识更新;要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培养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视野开阔、接收信息快、敢想敢干的当代青年人特点,多献创新发展之策,多做开拓进取之事;要不断锻炼过硬工作作风,多问、多看、多学、多做,处处做有心人,通过小事来逐步锻炼自己,逐步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要突出政治意识、强化规矩意识、树牢保密意识,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按规矩、按程序办事,扣好人生第一粒廉洁自律的扣子。

省人事考试院院长何畏、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见习人员刘壮分别代表用人单位和就业见习人员作表态发言。见面会后,厅办公室、厅就业失业处、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保密教育、就业见习制度、工作纪律等进行了岗前培训。

在家厅领导,全体就业见习人员及各用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90人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光林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