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开展“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1:30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皖西大白鹅多少钱一只?”“我要2斤太平猴魁!”“砀山梨真不错!”929日上午,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全省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十分热闹。在国庆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省人社厅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消费扶贫号召,组织150名党员开展“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黄杏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更加坚定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同时,大家自掏腰包竞相购买茶叶、水果、蜂蜜、辣酱、香油等多种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鼓励农户坚定致富信心、巩固脱贫成果。仅短短两小时,就消费近4万元。

    本次“党建+消费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很受欢迎,既满足了自身消费需求,又促进了贫困群众增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投身脱贫攻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机关党委)




黄杏同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积极采购农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