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金寨精准脱贫 网创师资培训先行

发布时间:2020-10-09 18:10信息来源:就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网络创业培训工作开展,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技术指导下,由省劳动就业服务局主办,六安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具体承办的全省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于928日至107日在六安市成功举办。经过理论考试和试讲的筛选,共有26名学员通过考核,其中2名来自金寨县长期在脱贫一线工作的老师,获得了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的资助。

    此次培训按照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制定的培训大纲和技术标准要求,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教学辅助平台和互联网实战平台,引导参训师资共同学习网络创业模式、项目选择、市场分析、团队组建、财务运营以及实操技能等各项网络创业教学技能。

该培训班适逢国庆和中秋佳节,参训学员非常珍惜在双节期间参加培训的机会,不仅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而且学习热情非常高涨。为确保培训质量,本次培训班专门派遣了教学经验丰富的国家级培训师承担教学任务。课上2位教师严格按照课程标准进行授课,每天坚持评教评学,整理汇总反馈意见,及时调整教学方法。

此次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的成功举办,为我省网络创业培训师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补充新生力量。参训的金寨县学员表示在以后的网络创业培训的教学工作中要充分利用课堂所学,帮助革命老区的创业者解决创业难题,实现创业梦想,助力脱贫攻坚。